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

一些想说的话

适逢其会终于写完了,从八月份到现在,中间发生各种各样的事,现在终于完结了。中间因为考试停了那么久,真的很谢谢喜欢的朋友还一直喜欢。
目前写过的,这篇最长也拖的最久,而且有好多情节我都是写好了准备贴上去然后突然想到又加上去的,然后就再修改,重新写后面的内容,就一天天的拖,拖得我自己对自己写的东西都是每天都有新发现了。所以,这一篇也是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。
入了楼诚这个大坑已经一年多了,现在我也依然在坑底,我估计,短时间内应该爬不出去了,真的太爱这对CP,楼诚也是我站过的CP里喜欢最久,爱的最深的了,某种程度上来说,也算是我的初心了。
在写这篇文的过程中,我自己身上也发生了很多事,经历了很多,现在也正是一切都定下来的阶段,感觉还不错。
还是很谢谢所有喜欢我写的东西的朋友,真的很开心很开心,我拖了那么久,你们也一直喜欢,真的很谢谢。
之前一直想着这篇文写完了要写些东西,但是真的到了现在,心里想法很多,却什么都写不出来。
那就说点正事吧,下一篇,已经开始准备了,写蔺靖,不过下一篇就会是真的BE了。什么时候开更,我也不知道,现在我已经不敢随便立flag了。会加油写,好好写,早点更~
不会再写楼诚了,我怎么写都写不出家国天下和儿女情长并存。所以,我就专心吃衍生了。
最后再说一句谢谢,谢谢所有喜欢我写的故事的朋友。我喜欢的事,我会一直坚持,好好做下去。
爱你们。

最后问一个小问题,LOFTER文章里面怎么贴链接.....求教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