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

额.......
因为一些原因,我就报了两场考试,等到彻底考完就要到12.17......
所以,填坑可能要顺延了......
真的很不好意思,一开始没想继续考的,但是......又给自己立了一个flag......
试我会加油考,会努力复习,争取考到自己想要的成绩,等考完,文我也会继续写,考完试一定会认真写,争取元旦之前写完(这才意识到一年又要过去了......我是去年等琅琊榜更完好一段时间才看的伪装者,然后就果断入了坑,虽然我在看琅琊榜的时候就莫名觉得阁主和琰琰的画风很搭......缘分使然。所以,现在也算是我入了楼诚这个大坑并被砸在坑底的一周年。)
我觉得这个大坑我应该是爬不出去了,最近刷微博都只刷刷楼诚那个分组的了,其实,他们已经算是我的初心了吧❤️
不知不觉就嘚啵了这么多废话,就是想说我深爱楼诚,所以不会弃坑,只是现在我有重要的事要做,喜欢我写的东西的朋友,谢谢你们,我再保证一次,我不会弃坑!!!请你们继续关注我,我会给适逢其会一个值得你们等了这么久的结局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