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

关于《适逢其会》随便嘚啵几句

不知道为什么,妹子们总觉得接下来会虐.....估计是被太多大神虐怕了吧,其实我也是,看文的的时候总觉得接下来就要往死了虐,没办法,楼诚圈的大神太多,都怕了。(论入了一个热cp圈的不好处😂)
不过适逢其会我也快写完了,接下来还有两个大情节要写,总之就是接下来都会是目前这种小幸福的基调,两个大一点的情节点呢,我参考了电视剧里一些情节,看上去可能会有些波澜,但是还是甜的就对了~结局会是he,真的~
这篇写的我其实感觉挺深的,各种感觉吧,其他感觉等正式写完了再嘚啵吧,我今天看到评论还是很开心,很开心会有人喜欢我写的东西,真的很谢谢,笔芯💗
最近正在苦逼的准备雅思考试,写文都是争分多秒的,但是我还是会认真写,毕竟也是我心头好,偶尔更慢一点不要介意,我会用心写的,总之,就是谢谢谢谢,能有人喜欢我写的东西,哪怕只有一个人,我都满足了❤️。
提前预告一下,我那天想了一下,我已经一连写了两篇he(算上适逢其会),这不是我的风格,所以,这篇不虐了,大招放到下一篇再虐~啦啦啦~我跑去复习了~~

爱你们~

评论(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