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

【楼诚衍生】【谭赵】适逢其会(三十)

几个人相互打了招呼后,谭宗明说,“外面冷,我们进去吧,”然后便带着安迪一行人进去了,安迪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,她跟在后面,默默的想着,包奕凡也看出来了安迪的不对劲,这绝对有什么事,他心想。
一行人走到了庄园里面,里面很大,欧式的装修,但也不十分华丽,看上去就是精致。邱莹莹和关雎尔拿手机出来拍,四处看着,她们都是第一次到这种地方来。谭宗明带她们进去后,四处逛了逛,说,“这个里面有温泉,我去看过了,环境很好,你们要不要去玩一玩,”邱莹莹和关雎尔答应下来,顺便拉上了樊胜美,谭宗明继续说,“今天的午饭我都已经给各位安排好了,大家去哪里玩想吃的时候都可以吃到,今天晚饭我请大家吃大餐。”邱莹莹几个开心的在心里默默地跺了跺脚,这么好的地方,她们就想自己去看看。表面还是淡定的说了句,“谢谢谭总。”
说罢,谭宗明又看向安迪,说,“安迪,你呢,要去泡温泉吗,或者这里有个地下酒庄,那里的红酒很不错,你之前在美国说过很喜欢的一种酒也有,你要不要去看看。”安迪摇摇头,说,“我不去了,让她们去玩吧,我就在这里,这里感觉挺暖和安静的,我带了电脑,还要处理些东西。”谭宗明点点头,又说,“我这个老板是不是太剥削你的价值了。”安迪不理会,谭宗明又看向包奕凡,不等谭宗明问,包奕凡便忙往安迪身边靠了靠,说,“我就陪着安迪,”
谭宗明便叫了里面的管家过来,带邱莹莹她们去了温泉,等邱莹莹她们走了,谭宗明说,“安迪,那你和小包总两个人就自己安排了。公事也可以先不处理的,要是无聊了就出去逛逛,这里也有休息的地方。我还有些要准备的,今天晚上请你们吃好吃的。”
安迪笑了笑,看向谭宗明,又看了看赵启平,说,“老谭,你不先说说你和赵医生到底是怎么回事吗?”
谭宗明伸手搂了搂赵启平的肩膀,说,“我之前跟你提过的,他是我从美国回来之后认识的,中间有些不愉快,但是我们现在很幸福。”
安迪想起来,以前谭宗明跟她说过他在追回自己一直喜欢的人,可是安迪怎么也不会想到那个人就是赵启平。安迪想了想,说,“我没记错的话,之前有一次我和你吃饭,偶尔有一次碰到了曲筱绡和赵医生,其实那个时候你们是认识的,对吗?”
谭宗明点点头,“对。”
赵启平则是有一点尴尬,安迪这才彻彻底底的想明白,前前后后许许多多的事情串在一起,她也是聪明人,给她一条线,她理了理思路就都清楚了。不由得笑着说,“老谭啊老谭,你还真是会给人惊喜。不过,不管怎么说,替你开心,祝福你。”说着,笑着看了看赵启平,赵启平还是有些尴尬,不过也是冲着安迪笑了笑。安迪拎了拎手上的电脑,说,“那我就在这里找个地方处理公事了,你呢,就负责我们的晚饭,你今天给了我这么大一个惊喜,晚饭可不能含糊。”
谭宗明笑笑,“好,一定。虽然我不是地主,但还是一定让你们玩的开心。你和包总就在这里,我和启平也就不打扰了。”
安迪心里默默的翻了一个白眼,到底是谁不想让别人打扰。
谭宗明和赵启平走后,包奕凡问安迪,“安迪,我今天怎么觉得不对劲啊,老谭不对劲,你不对劲,怎么好像还和你的那个闹腾的邻居有关系。”安迪看着包奕凡,说,“这就是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了,等会我再说给你听,现在我只是无比庆幸,曲筱绡今天要去应付客户来不了。”
说罢,便拎着电脑走到了一边的休息区坐了下来,打开电脑,包奕凡也走了过来坐在安迪旁边,认真想了想,说,“我好像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了。不过,说实话,我认识老谭这么多年,都没见过他今天这样。”安迪笑了笑,“谁又不是一样呢。”。
安迪开了电脑,等着下载一个文件,随手拿起手机,看了看朋友圈,看到关雎尔发了她们三个在泡温泉的动态,下面有一个曲筱绡的点赞,安迪看到心里突然咯噔了一下,转而又想,还是不要自己吓自己了,这个地方这么难找,曲筱绡也应该不是想来就能来的,想了想,安迪便放下手机,开始处理公事。
下午,邱莹莹她们泡了温泉之后又好好的休息了一下,安迪看了文件,也去红酒酒庄逛了逛,有包奕凡陪着,倒也过得快快乐乐,到了吃晚饭的时候,谭宗明叫人去把她们都叫到了吃饭的地方,每个人看上去都精神不错,谭宗明和赵启平在吃饭的地方等着,都到了便一起坐了下来,外面天已经完全黑了,房间里面倒是灯火通明,壁炉里还有温暖的火光,几个女生和包奕凡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,谭宗明带了赵启平过来,说,“晚饭马上就好了,我和启平去拿几瓶酒过来,你们在这里稍微坐一会。”说罢,便和赵启平走了,邱莹莹看他们走了,凑到关雎尔身边,小声说,“这帅哥身边真的永远只会是帅哥啊。”
关雎尔点点头,“今天我们可真是赚大了,这么多帅哥可以看。”
邱莹莹笑的一脸花痴,拽着关雎尔的胳膊,说,“对对对,以前总想着我要嫁个高富帅,现在想想啊,这长得好看的,真的就给我看看我都满足了。”
一桌几个人坐着,都有一句每一句的聊着,气氛平静。

“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,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的开。”

一阵嘈杂的音乐声打乱了几人的平静,都向门边看过去,曲筱绡戴着一顶五颜六色的帽子,手里还拿着彩带,后面跟着一个男生,弹着吉他,两个人一起唱着就进来了。
见曲筱绡进来,所有人都愣住了,直到曲筱绡唱唱跳跳的到了她们面前她们才反应过来,安迪看着曲筱绡,问,“你.......你怎么来了。”
曲筱绡摘下帽子,“怎么啦,安迪,你怎么一副不欢迎我的表情,你们出来玩不叫我我已经很生气了好吗。”安迪看着曲筱绡,继续问,“这个地方,你是怎么找到的。”
曲筱绡拍拍她身边那个男生的肩膀,说,“我曲筱绡是什么人啊,这是我最好的哥们的舅舅的庄园。”
樊胜美笑着说,“安迪,你这话问的,她想来的地方她来不了才奇怪呢。”邱莹莹和关雎尔也附和的点了点头,曲筱绡挺了挺腰板,说,“樊姐这话说对了,有我曲筱绡办不到的事吗?”
安迪没有心思再和曲筱绡多说,想拿手机给老谭发个短信,好歹让他有个心理准备。安迪刚拿起手机,
“久等了久等了”
谭宗明说着话和赵启平走了进来,听到声音,所有人都回头看向了他们,曲筱绡也是。
曲筱绡看到了进来的谭宗明,他手里拿着红酒,最关键的是,曲筱绡一眼就看到了谭宗明身边那个人,赵启平。
赵启平此时和曲筱绡见过的任何一个时刻都不一样,他手里也拿着红酒,走在谭宗明旁边,脸上一脸温暖的笑意。
别的好像也没有什么,只是那一脸的笑意,让曲筱绡觉得,这是赵医生吗?
谭宗明和赵启平突然看到曲筱绡也都是愣在了原地,曲筱绡不明白怎么回事,她想不明白为什么赵医生也会在这。只是问了一句,“赵医生?”
曲筱绡一开口,就成了其他人不明白了,这曲筱绡怎么感觉认识赵医生?包奕凡现在一看就算是彻底明白了,明白安迪一开始为什么庆幸今天曲筱绡没来,曲筱绡感觉气氛不太对,就转头看安迪,说,“安迪,这到底怎么回事啊。”
安迪不知道怎么开口,谭宗明先开口了,他走到桌子边,把红酒放在桌上,说,“小曲也来了啊,我今天请大家来这里玩的,你来了刚好人齐了。”
曲筱绡看向谭宗明,不说话,又看向赵启平,赵启平只是走上前来,也把手中的红酒放到桌上,站在了谭宗明身边。曲筱绡越来越觉得不对劲,可是她又完全一头雾水,其他几个人也察觉出了不对劲,不过也都跟曲筱绡一样,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谭宗明先打破了沉默,说,“小曲来晚了,我介绍一下吧,”说着,伸手揽了揽赵启平的肩膀,看着曲筱绡,说,“这是我的爱人,赵启平。”
曲筱绡像是不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,问,“谭总,你说什么?”
谭宗明不说话,一只手还是搂着赵启平的肩膀,曲筱绡看到了谭宗明搂着赵启平的手,又抬头看赵启平,赵启平虽然眼神紧张了一下,但也随即平静下来,她又转头看安迪,安迪只得咬咬牙,冲着曲筱绡点了点头。
曲筱绡明白了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谭总,你这是挖墙脚吗!!!”
曲筱绡一把扯下头上的帽子,大叫了起来。
邱莹莹她们都被吓了一跳,她们还是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。看向安迪安迪也只是低下头手撑着额头,不看她们。
谭宗明依然揽着赵启平的肩膀,说,“我没有挖墙脚,我和赵医生,比你们认识的要早。”
曲筱绡顿了一下,“什么?”
“我们认识,快十年了吧。”谭宗明说完,转头看向赵启平,赵启平也看他,两个人眼里都是笑意。
然后,空气里的剑拔弩张的烟火味和蜜糖一般的调味愈来愈浓,其他几人都已经嗅不出了,这空气里,到底是什么味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终于fei来了,之前好久不写最近思维有些断片,更慢了......抱歉......
还有最重要的就是那天近距离看到东哥被帅晕了,帅的脑子空白了两天,不知道写什么.....
谢谢依然在的朋友,从今天开始,我就加油写辣,争取元旦前完结,因为,我有了一个新的脑洞~
么么哒(*^3^)
[ 笔芯 ]

评论(4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