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得了过去回不了当初

【楼诚衍生】【谭赵】适逢其会(二十二)

谭宗明在医院里,医院里比公司好一些,但是也有记者站在一旁随时等着拍照采访,不过毕竟是在医院,总不好太喧闹。
谭宗明走到刘思明家人面前,摸了摸刘思明小孩的头,那小孩似乎还是不懂,抬头看了看谭宗明,许是因为谭宗明太高,他看了一眼便往他妈妈身后躲。刘思明的老婆还是在哭着,哭诉他们家里没有刘思明要怎么活下去,不过哭诉的时候三句话不离赔偿两个字,谭宗明自然是明白,心里看着眼前哭诉的女人便也没有多起伏,只是他看着坐在一旁的两个老人,坐在那里一动不动,像是被抽了魂一般,眼睛早已红肿,不知哭过多少次,现在就只剩了精神恍惚
谭宗明觉得心里难过,便转过头去不再看,便站到他们一家人面前,说,“刘思明的事,我们也非常抱歉,现在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补偿你们。”刘思明老婆听了有赔偿,哭声便小了一些,但还是不停的碎碎念,谭宗明听的有些头疼。
谭宗明的秘书这时也拿了过来对医院医生的了解,医生只是明明白白的写着刘思明就是过劳而死。公司人事部的人这时也来了,拿着一个小箱子,递到刘思明家人面前,说,“这是我们公司员工为你们家募捐的钱,请先收着吧。”
趁着人事部的人和刘思明家人交涉的时间,秘书站到谭宗明身后,轻声说,“小包总基本制止住了舆论的传播,网络上基本没有太大的传播量,媒体那边基本上控制住了。现在就是我们要尽快赔偿,然后开新闻发布会,尽快做出一个解释。”
谭宗明点点头,人事部的人也与刘思明的家人商讨完毕,谭宗明也走上前去,与人事部一同同刘思明家人商量补偿的事,正式说补偿的时候容易了多,刘思明家人也配合的多了些,进行的还算是顺利。记者们看着似乎也没了什么他们想要的热点,只是随意拍了几张照便陆陆续续离开了。
商议好赔偿的事,总算是稳了刘思明家人的心,又加上去公司上上下下安排,打发完还在公司蹲点的最后几个记者和董事,忙忙碌碌的不知不觉天就黑了。
谭宗明坐在办公室里觉得累,靠在沙发上,轻轻松了松领带,忙碌了一天现在终于能歇一口气了。安迪是他最好的朋友,他们认识多年,他极了解安迪,他知道这事情处理不好,会对安迪是什么样的打击,这也是他这件事上必须亲力亲为的原因。
谭宗明抬手看了看时间,不早了,也该回家了。秘书进来了,说,“谭总,明天的记者会都准备好了,明天上午十点,由你亲自参加吗?”
“嗯,明天我亲自参加,还有人事部。安迪,就不参加了。”
“好的,谭总,记者会相关流程和内容我都准备好了,现在送你回家吗?”
谭宗明活动了一下肩膀,觉得有些僵硬,该回家了,自己家里有个骨科医生还可以给自己按摩一下,这种家里有个人等自己回家的感觉,还不错。想着谭宗明竟不觉笑了出来,秘书从来没见过谭宗明脸上是那样的笑容,被吓了一跳,轻轻开口到,“谭总......”
谭宗明方回过神来,整理了一下表情,说,“好,我现在回家。”
说罢,便同秘书一同下了楼,秘书拿着一些材料放到了谭宗明车上,一些材料今日有些耽误了。秘书放好之后便站在车旁,司机正要开车,谭宗明说,“去中城花园。”秘书听到愣了一下,谭总怎么去那里?她之前替谭宗明做过财产公正,知道谭宗明在中城花园有一套房子,她记得清楚,当时谭宗明遇到危机,所有的房子,车都拿去抵押了,唯有那套房子他不拿去抵押,但是却也长年不去那里,要不是今天谭宗明突然说起来,她都快忘了那里还有房子。可是,如今谭总怎么又去那里了?
秘书想了一会,突然想到,谭总是不是恋爱了。想到这里秘书又觉得不可思议,谭总恋爱?谭总恋爱会是什么样子啊。什么样的人可以收了我们神通广大的谭总啊。
而谭宗明坐在车里,只是想着赵启平,却不知怎么,突然有些心慌。
谭宗明回到家里,家里一片漆黑,安安静静的,他打开灯,看到赵启平的鞋整整齐齐放在门口,家里却又安安静静的,赵启平睡了吗?
谭宗明心想,他轻轻走到赵启平门口,推开门看了看,月光洒在卧室里,床上整整齐齐,没有人。谭宗明觉得奇怪,关上门,轻声叫了一声,
“启平?”没有人回答。
谭宗明便走到自己卧室门前,推开门,房间里面一片漆黑,谭宗明在墙壁上摸索着开关,打开灯一瞬间吓了一跳,赵启平坐在床边,手中握着手机,坐着一动也不动。
谭宗明关上门,又轻轻叫了一声,“启平?”赵启平像是吓了一跳一般,慢慢转过头看向了谭宗明,眼睛通红,脸色也很差。谭宗明吓了一跳,走到赵启平面前,蹲下身,看着赵启平,伸手摸上了赵启平的脸,赵启平只是盯着他看,眼神里没有焦距。谭宗明觉得害怕,轻轻抚摸着赵启平的脸,说,“怎么了,出什么事了。”
谭宗明说话的一瞬间,赵启平猛的就站起了身,谭宗明便也忙跟着站起来,赵启平看着他,眼神里还是什么都没有,只是一步一步朝着他走,谭宗明往后退,退了几步便靠在柜子上不能再退了,谭宗明愈发担心,看着赵启平,却不知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赵启平看着谭宗明,伸手摸上了他的脸,细细的摸过他的眉骨,眼睛,鼻梁,嘴唇,指尖冰凉,表情让谭宗明只觉得瘆得慌。赵启平细细的抚摸了一会,终于开口了,“真的是你,你回来了。”
谭宗明抓着赵启平的肩膀,说,“你怎么了,不要吓我。”
赵启平只是看着谭宗明,一遍一遍的说,“你回来了,你回来了。”
谭宗明便拉过赵启平,紧紧的把赵启平搂在怀里,方觉得怀里那身体也是冰凉的,穿的单薄,这秋夜里又凉,也不知道他坐了多久。谭宗明紧紧的抱着那单薄的身体,努力用自己的温度温暖着,一句话也不说。
抱了好一会,赵启平趴在谭宗明肩膀上,突然就大声哭了起来,“你回来了,我以为你又不要我了。”
突如其来的哭声吓了谭宗明一跳,他连忙轻轻拍赵启平的后背,轻声说,“别怕,别怕,我不走,我在这。”
听着那哭声谭宗明也只觉得心里疼,赵启平只是哭着,像孩子一般的嚎啕大哭,后背也跟着颤抖,任谭宗明怎么抚摸都安静不下来,谭宗明也觉得怕,只是紧紧抱着赵启平,一遍一遍的说,“别怕,别怕。”
赵启平趴在谭宗明肩膀上哭了好久,才抬起头来看着谭宗明,原来那圆圆的的眼睛已经哭的通红,眼皮也肿了起来,那好看的双眼皮都肿的没有了。他看着谭宗明,谭宗明看着那眼睛,心里疼的说也说不出来,用指腹轻轻抚摸着,轻声说,“这怎么了,你看眼睛都哭的不好看了。”赵启平却不管他说什么,看着谭宗明,说,“你今天去哪了,我为什么一直都找不到你。”
谭宗明这才明白赵启平这是怎么了,今天事太多处理完竟然把这茬忘了,完全没意识到赵启平会是这样的反应。突然又想到自己让小包总把消息处理的干净一点,却忘了自己.....
他看赵启平如此,就想着当初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,给赵启平造成了什么,赵启平现在这样他心疼的厉害,他也只能怪自己。越想心里越难受,强压着心头的心酸,仍然轻轻摸着赵启平的眼睛,说,“我今天公司出了些事,手机被弄坏了,今天太忙,没有顾上再去买新的。”说着,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口袋,说,“看,都没有。”
赵启平看着谭宗明,眼泪又自顾自的一滴一滴从眼眶里滑出来,没有哭声,只是流着泪,滴滴砸在谭宗明心头,谭宗明看着那眼泪,心里心疼又慌张,伸出手一下一下的抹着眼泪,他就是受不了看眼泪挂在赵启平脸上,一点都受不了。一边擦,一边说,“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却是怎么擦也擦不了,不知道要流出来眼泪才算数。谭宗明心里越来越慌张,而赵启平一句话也不说,只是站在原地任谭宗明给他擦眼泪,睁着眼睛看谭宗明。谭宗明只是手忙脚乱的擦着,赵启平看着谭宗明,突然开口了,
“你要我吗?”
谭宗明停住了手,看着赵启平,赵启平继续说,
“你要我吗,你要我吧。”
一个问句一个陈述句,语气没有波澜起伏,只叫谭宗明愣在原地,赵启平则是不等谭宗明有所反应,抬起头凑上去闭着眼睛就吻住了谭宗明,不温柔,而是用力的吻着,谭宗明甚至看到了他的睫毛还是湿湿的,想推开却怎么也推不开,赵启平拉住谭宗明的手,把谭宗明的双手放在自己腰上。摸着那单薄的腰身,谭宗明觉得好像自己一用力就能把那腰肢捏碎一般。
赵启平依然用力的吻着谭宗明,毫不谦让,像一个小动物护着自己的食物一般,不顾一切的霸道的占有着,直到谭宗明在自己嘴里感觉到了一丝血腥,赵启平才放开了他。
谭宗明看到他的嘴边还有一丝血迹,也不知是谁的。赵启平紧紧的贴在谭宗明胸前,看着谭宗明,
“你不想要我吗。”
眼神看的谭宗明心慌,想避却也避不开,赵启平继续说,“你要我吧,求你了,我是你的,你不要再离开我了。”语气里的乞求就想一把锉刀,一下一下的矬的谭宗明心里又痒又疼。
“我想要你,我怎么不想。我不会再离开你的,绝对不会,相信我好吗。现在晚了,先休息好吗。”说着,伸手摸上了赵启平的头发。
而赵启平此刻却像一只发了怒的狮子,紧盯着谭宗明,用力扯着谭宗明的衣服,推着谭宗明往后退,退到床边,谭宗明没站稳坐在了床边,赵启平便扑过去,谭宗明甚至听到了赵启平喉咙里一声动物般的嘶吼。
赵启平用力拉开谭宗明的衬衫,冲着那肩膀就直接咬上去,谭宗明吃痛,却也不动,任赵启平咬着,却是觉得身体越来越热,赵启平透过衣衫的寒冷似乎是融化在了谭宗明的身体里,源源不断的渗入然后转瞬就消失。然后就让谭宗明的身体更热,更加快速的吸着赵启平的温度。
赵启平咬的更加用力,谭宗明却不再觉得疼,肩膀上的感觉和赵启平身上的寒冷让他莫名的兴奋,很久没有过的兴奋。
咬够了,赵启平抬起身来,谭宗明肩膀上已经有了血红,他自己的嘴里也有一股浓浓的鲜血味,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的双唇,狰狞的鲜红却让他愈加兴奋。

他也是野兽,一个看到鲜血忍不住会兴奋的天生的野兽。

赵启平并不知道谭宗明在想什么,伸手便要解谭宗明的衣服,谭宗明抓着赵启平的手,不让他动,问,“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。”
赵启平不说话,只是想挣脱开谭宗明的手,谭宗明也是用了力,赵启平挣扎无果。谭宗明继续握着赵启平的手腕,一个翻身便将赵启平缚在了自己身下,依然紧紧握着赵启平的手,看着赵启平,说,“你知道,你不愿意,我不会强迫你。我也不愿意你因为一时的冲动做会让你后悔的事,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。”
赵启平看着谭宗明,伸手轻轻摸上了谭宗明的脸,“我愿意,我是你的,你是我的,我把我交给你,过去,现在,我都不后悔。你是我的,不要离开我。”
眼睛还是肿的,说话间,眼神里方才的暴怒和伤心就慢慢被一种情意替代,眼睛仍是肿的,目光却是温柔了下来,谭宗明看着那眼里的温柔,轻轻笑了笑,“我怎么舍得离开你,我再也不离开你了,我发誓。你是我的,我要你。”
低下头,温柔的吻上了那个他渴求已久的人。

腰是纤细的,胳膊是纤细的,光滑的,顺着胳膊,便能握住那修长的指节分明的手。
谭宗明轻轻握住那手,把那手拿起来放到自己的胸口,“这里都是你。”

细细的吻过那熟悉的眉眼,赵启平微微阖上眼,谭宗明轻轻掠过,赵启平睁开眼,眼睛里像是有光一般,一点一点吞噬着谭宗明,似乎有声音在他耳边说,你认栽吧。
谭宗明手心是粗糙的,却是赵启平熟悉的。熟悉的触感滑过他每一寸皮肤,他只觉得自己从内到外都在战栗,兴奋的,渴求的。他也伸手抚上那具躯体,没有人比一个骨科医生更熟悉人的身体构造,他认真的抚摸着,每一处骨头,每一处皮肤,他甚至知道那一处动一下便是致命的。
虽然对于谭宗明来说,他本身就是致命的。

谭宗明的气息声越来越沉重,伏在赵启平颈间,
“启平,启平,你是我的。”
“嗯,我是你的。”
赵启平微微闭上眼睛,那个人带着他自己的一切倾向了他,覆盖了他,他的体温炙热,融化了赵启平的冰冷,把那凉意全数吞到他自己肚子里,全数消没了赵启平的冷,只让赵启平也觉得热,热的有些滚烫,无处安放的热。
他伸手紧紧抓着那结实强悍的臂膀,他觉得自己像是一条独木舟,漂浮在深夜的大海上,大海深不见底,又是电闪雷鸣,雷雨大作,他没有方向,无处可躲,只能深深浅浅的浮浮沉沉,。

赵启平顺着那臂膀,一点一点搂上了健壮的腰肢,紧紧的搂着方觉得自己靠了岸。
身体像是被大海晃得散了架,一身的疲累无处可去,只想舒展自己,他便把头轻轻向后仰,嘴里一声轻轻的闷哼。
舒展自己,用力的感受着全身上下不知是欢愉还是痛苦。
谭宗明便更加用力的缚着怀里的人,用自己的手臂捆绑着,我不离开你,你也别想逃开。
灵魂炸裂的一瞬间,赵启平只觉得自己的身体仿佛也瞬间炸裂,炸成一片一片的,到处都是,自由的散落在各个地方,自己也拼不起来,自己也不知道该把自己拼成什么样。

赵启平靠在谭宗明怀里,还是紧紧的扒着他,闭着眼睛,动也不动,不过那手总算不再是冰凉的。谭宗明也轻轻搂着他,轻声说,“今天,我.....对不起。”
赵启平不说话,只是更靠近了他一点,毛茸茸的头在谭宗明胸前蹭了几下,谭宗明便不说了,伸手耙了耙赵启平的头发,说,“好了,睡吧。”
赵启平便不再动,静静的靠在谭宗明怀里。
清朗月光下,谭宗明看着靠在自己怀里那人,表情一点一点的放松,直至最后身体也不再紧绷,看在他怀里,呼吸平稳,谭宗明伸手点了点赵启平的鼻子,轻声说,“你啊。”
说罢,便也拥着怀里那人慢慢睡了过去。

你啊,我爱的人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咳咳.......第一次蟹肉,所以拖了三天才写的感觉差不多了,觉得不好的,请见谅.....我以后会加油的.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7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